捐款方式


不論您是第一次認識婦幼協會,或是長期為這些婦幼們捐出愛心的會員朋友,
我們都感謝您,因為有您,他們才能擁抱希望,享受幸福,繼續跨步邁進。
我們珍惜每一分您的捐款,而您可以為他們做到的是-

 
1. 協助貧困學童就學的基本權益。
2. 協助單親、父母離異/死亡、隔代教養、家庭功能失衡之幼童。
3. 協助家中發生緊急重大變故之婦幼。
4. 持續協助高風險家庭渡過難關。



捐款方式
親愛的捐款朋友,感謝您的愛心支持,不論您是使用下列那一種方式捐款,
皆可收到本會開立之正式收據,並用於報稅使用。


方式 捐款
郵政劃撥 戶名:社團法人臺灣省婦幼協會
帳號:22258562
煩請以正楷寫下捐款大名、寄送地址與聯絡電話。

 
信用卡
可分為單筆每月固定扣款,同時也是對捐款朋友最為便利的方式,您只需填寫好信用卡捐款單,郵寄、傳真或E-Mail至本會,我們將依照您上面所填金額和捐款期限進行扣款。
(下載信用卡捐款單)
銀行匯款 台中銀行 (南陽分行)
帳號 : 050-22-0093860
金融代號 : 053-0525
戶名 : 社團法人臺灣省婦幼協會


※ 因選擇銀行匯款時,並不會顯示您的資料,需請您匯款後,可來 電或傳真您的捐款人姓名、收據抬頭、電話及郵寄地址,以利協 會核對資料,並寄發收據給您
現金
您可親自於本會捐款。
支票
抬頭開立:社團法人臺灣省婦幼協會
註明禁止背書轉讓,並備註收據抬頭大名、聯絡人、聯絡電話、地址、捐款用途掛號寄至:
407 台中市西屯區光明路195號  社團法人臺灣省婦幼協會 收


郵局存簿扣款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每月15日將從您的郵局帳戶裡捐出您的愛心款項。請來電索取「存簿扣款授權書」。(或下載存簿扣款授權書/需一式二份)

信用卡線上刷卡
 

最輕鬆又便利的捐款方式! <刷卡請按我>  (限單筆捐款)
 

網路WebATM
 
只要準備好讀卡機和晶片金融卡,就可以立即做捐款囉!(限單筆捐款)<捐款請按我>

7-11超商
Ibon捐款

 
可直接線上填寫完捐款相關資料後,我們將發送簡訊及mail,並至全省7-11門市ibon機操作,持繳費單至櫃臺捐款就完成捐款程序囉!
<捐款請按我>

貼心小叮嚀:
單筆金額上限為兩萬元整。
於ibon機列印繳費單後,需於三小時內繳納完畢。
統一發票 您可將中獎之統一發票寄至本會,並備註 :
收據抬頭大名、聯絡人、聯絡電話、地址、捐款用途
物資捐贈 文具用品:國中、小學童所使用之各類文具。
民生用品:白米、沙拉油、醬油、麵條、麥片、罐頭食品……等等。
(為有效統籌發放的數量,如欲捐贈物資,請先與本會聯絡,感謝您!)